隨身碟防刪方案

檔案拷貝搭配防刪機制

讓USB內檔案,不會輕易遺失

『唯讀隨身碟』安全發行工具

透過USB拷貝機將檔案拷貝進隨身碟加上防刪防寫保護功能,讓資料無法刪除、不被修改,讓使用者安心使用又放心。

挑選適合的防刪/防寫功能

全區防刪_隨身碟方案

全區防刪隨身碟,為檔案拷貝後將整支隨身碟做防刪/防寫保護處理,資料無法再寫入、及刪除檔案,也可避免隨身碟內檔案被格式化,模擬光碟模式操作。是影音媒體資料內容流通的最佳工具。
適用:政府、企業、學校、展場、媒體...等行銷、宣傳、教育、創作,所有要發行的類型。

部分防刪_隨身碟方案

部分防刪隨身碟,為檔案拷貝後將隨身碟做部分防刪/防寫保護處理,隨身碟內磁碟區分切割成2個區塊,一個為唯讀防刪區,不可刪除及寫入資料;另一個為自由儲存區,剩餘容量可繼續自由存取。
適用:宣傳推廣、音樂發行、教育訓練、教學教材,等資料量較小的情況。

專業 & 安全有保障
隨身碟防寫保護,適合各行業發行產品所需。USB插槽,即插即播,使用便利。
  • 音樂創作

    將您的音樂以數位方式存於隨身碟發行,可用的裝置更多樣,除了音響外還支援:輕薄型筆電、手機、平板等沒有光碟機的裝置,搭配防刪/防寫功能,病毒無法寫入,使用更放心。

  • 影像創作

    將辛苦創作的影片,以通用的格式﹝如mp4﹞存於隨身碟內發行,除了在電腦中使用還支援:液晶電視、電視盒、車上電視、手機、平板等,並且輕鬆支援高畫質,搭配防刪/防寫功能,病毒無法寫入,使用更放心。

  • 教育訓練

    影音教學、員工訓練、會議簡報等資料,以隨身碟分享,方便易用;搭配防刪/防寫功能避免資料被竄改、病毒無法寫入,使用更放心。

  • 宣傳贈品

    宣傳用的DM或光碟常被任意丟棄嗎? 公司簡介、產品型錄、宣傳影片等,使用隨身碟局部防刪,剩餘空間可繼續使用,搭配精美的印刷或高質感的雷射雕刻,是展場最受歡迎的宣傳工具。